果粉嗨翻?空歡喜?外資:iPhone 8將隨機附AirPods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J.P.摩根(通稱小摩)日前曾稱蘋果(Apple)iPhone 8有「很高的機率」會提前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亮相,不過該預測內容遭到質疑、讓不少人難以置信。而J.P.摩根最新又提出可能會讓蘋果粉絲嗨翻的預測,稱iPhone 8將隨機附上無線耳機「AirPods」,不過該預測仍遭到質疑、最終果粉可能只會空歡喜一場?

日本網站gori.me、taisy.0轉述9To5Mac 6日的報導指出,J.P.摩根分析師最新出具有關蘋果次代iPhone的研究報告,稱iPhone 8將採用5.85吋OLED面板、螢幕左右兩側採無邊筐設計(上下端仍留有邊筐、即非之前傳聞的全螢幕設計)、主相機(1200萬畫素)/前置相機(700萬畫素)皆具備光學防手震(OIS)功能、搭載3D感測技術、支援無線充電,且將擁有更好的揚聲器並提高防水性能。

J.P.摩根上述預測內容大部份和現行流出的有關iPhone 8的傳聞大同小異,不過J.P.摩根在報告中有做出新預測,稱iPhone 8將隨機附上無線耳機「AirPods」。

不過J.P.摩根該「附上AirPods」的預測卻遭到外媒質疑、認為不太可能成真。

9To5Mac指出,J.P.摩根對於蘋果相關的預測準確度向來沒有很高,且AirPods成本遠高於EarPods、加上AirPods開賣迄今約5個月時間仍處於缺貨狀態(下單要等6週時間),因此從成本面和供應面來考量,iPhone 8隨機附上AirPods的可能性很低。

除iPhone 8之外,J.P.摩根也預測,現行iPhone 7/7 Plus的升級版機種iPhone 7s/7s Plus將採用玻璃製背蓋、支援無線充電。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