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女婿皆入列...《時代》百大人物,川普家族成最大贏家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女兒、女婿皆入列...《時代》百大人物,川普家族成最大贏家

美國《時代》(Time) 周刊周四 (20 日) 公布 2017 年度「全球最有影響力 100 人」名單,美國總統川普可謂百人榜的另類「贏家」,其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什納,以及管治團隊數名成員都上榜。英國首相梅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丁和北韓領袖金正恩等政要亦榜上有名。

綜合香港明報、文匯報、星島日報報導,獲選的 100 位名人分為先驅、藝人、領袖、巨頭和偶像 5 個類別,獲選的中國人除了習近平外,亦包括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中國電召汽車程式「滴滴」總裁柳青和女星范冰冰等。上榜者亦包括多名外國領袖如普丁、金正恩、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等。

川普成為排名榜「贏家」,他本人及其女兒伊凡卡、女婿庫什納列入先驅之列;管治班子成員如首席策略師班農、白宮幕僚長普里伯斯等亦列入該榜的領袖範疇。國防部長馬蒂斯也榜上有名。

獲選者亦包括捲入具爭議事件的人,包括興訟阻止川普入境禁令生效的華盛頓州檢察長弗格森 (Bob Ferguson)、指摘杜特蒂血腥打擊販毒罪行的菲國參議員德利馬、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挑戰政府阻止他使用男廁的 17 歲由女變男的美國變性學生葛里姆 (Gavin Grimm)。

演藝名人方面,奧斯卡影后愛瑪史東入選「藝術家」界別,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維奧拉戴維斯,則成為「象徵」界別的封面人物。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