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米其林小攤販」進駐台北,100元就能吃到米其林一星油雞飯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圖片提供:和億生活提供(商周財富網配圖)
圖片放大

全球第一家獲米其林一星加持的小販「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海外第一站落腳「HOYII 北車站」,21日正式開幕,由和億生活集團獨家引進。

和億生活執行長林晉頡表示,希望透過此品牌的引進,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文化的小吃體驗,也鼓勵台灣的小販美食工作者,只要製造好的產品,就有機會在國際上獲肯定。

據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統計,全台攤販數量超過31萬個,從業人數近50萬人,年營收高達5510億元,顯示台灣民眾對小吃的熱愛。

林晉頡指出,台灣以小販美食聞名國際,不僅小販多樣性高、也是最廣的國家,小吃文化深植在台灣民眾的生活中,樂觀看待了凡香港油雞飯麵登台後,一定會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台灣首店以親民風格,展現小販起家的平實形象,全店規劃共72個座位,以半自助式的點餐型態強化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的「創辦人」陳翰銘師傅(左2),2016年7月在新加坡接受米其林頒獎。瘦小的他第一次出席如此隆重場合,還特地將廚師服燙平。(圖片來源:微讀吧/商周財富網配圖)
圖片放大

和億致力經營餐飲代理事業,並擁有自營商場「HOYII 北車站」,自2014年代理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在台灣餐飲市場取得一席之地後,今年再度取得米其林一星品牌「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台灣總代理權,獨家進駐自家商場,接下來還將引進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力求打造全台星級度最高商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