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川會正式登場,川普:要跟中國建立超棒關係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習川會正式登場,川普:要跟中國建立超棒關係

《CNBC》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正式會面,外界關注中美貿易與北韓問題。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被載往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梠攤上的海湖莊園 Mar-a-Lago ,川普與夫人梅拉尼梅蘭妮亞在門口親自接待。

川普在晚宴上表示,他相信他會與中國領導人「建立起非常、非常棒的關係」,與先前競選總統期間對中國態度呈現明顯差異。

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期間向選民表示中國偷走美國工作機會,他將會重建美國製造業基地。

「我們受到不公平的待遇,還跟中國簽訂糟糕的貿易協定很多、很多年,那會是我們要去談的。」

川普目前並未推出任何任何「建立在互惠關係上的」政策,國務卿提勒森就表示:

「就算我們都希望要一起合作,但美國確實認為中國會成為美國利益的挑戰。」

美國鋼鐵業公會 United Steelworkers union 高層 Holly Hart 表示:

「川普總統需要在會上找出紮實的可達成目標,讓美國受到中國入侵、保護主義措施影響的產業與就業市場恢復過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