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要來了!10大出國旅遊熱點看這裡...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旅遊 環遊世界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每到連續假日,就是民眾安排出國旅遊的熱門時段,根據易遊網旅遊商品銷售數據統計,今年清明連假十大熱門旅遊國家,日本仍是國人首選,其後依序為韓國、香港、泰國、澳門、中國、新加坡、菲律賓 (宿霧)、印尼 (峇里島) 和美國。

圖:易遊網提供。
圖片放大

易遊網分析,雖然此次連假可「請 3 休 9」,但大部分民眾仍以短程旅遊為主,長程目的地僅美國入榜,又以美西行程可體驗雙樂園、大峽谷、賭城等最受歡迎;另外 ,4 月初也是華盛頓特區櫻花盛開季節,不少民眾特別到當地感受不同亞洲國家的櫻花景緻。

此次獲得第 1 名的日本,以東京和大阪最為熱門,由於清明連假適逢日本櫻花盛季,加上日本匯率處於相對低點,對於國人有高度誘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