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7-11房東年賺180萬!巷口鄰居教會我:死薪水沒用,現金流才能靠一輩子

28歲飛官退役,29歲身價破千萬。認為一般人要致富只有三步驟:一、紀律儲蓄投資,二、提高收入,三、風險保障規劃。而創業家們要成功也是三步驟:一、找到對的夥伴,二、接受失敗並改進,三、謹記B-I三角形。

7-11 超商 7eleve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今天開始前先來個情境題:想像你走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而且你知道在身後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隻恐怖的怪獸正朝你慢慢走來,你只要被追上就會被吃掉。總之,你只能往前走,但你不知道終點在哪、該走多快,走太快可能會體力透支、走太慢又可能被怪獸吃掉你該怎麼做?

進入本文囉

「好想要變有錢!」「好想要存第一桶金!」「好想要財務自由!」「好想......」

別再想了,用想就能有錢,大家也不用累得跟人一樣了。

很多朋友問站長怎樣才能快速致富?怎樣才能財務自由?

孩子快醒醒啊!你們根本搞錯問題方向了。不是你們要投資什麼,是你有多少錢可以投資?

你用10萬元在股市、期權或外匯七進七出,殺得血流成河,六年可能變60萬,可能還是10萬,最慘是吃龜苓膏;又或者你聽信了LINE群、FB的廣告、推銷,用幾千、幾萬元,等拆分、等領息、等別人操盤、等靜態收入。這個應該等不到六年就吃龜苓膏了。

而站長有位朋友用1,200萬買了張外幣保單(3.25%),完全不用操作,六年結果依利率計算,不是賺60萬,就是賺140萬。另外站長家巷口7-11的房東,整棟樓收15萬租金,已經默默收了20年,不算成本支出,獲利約3,600萬(換算一年約180萬)。

我好像突然明白什麼了!可是站長,我沒錢啊QAQ!

在討論你有沒有錢之前,先看看下圖: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