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低調問世、沒發表會?傳下週恐僅推9.7吋機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新款iPad Pro產品將低調問世、不會有產品發表會?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15日報導,MacRumors日前引述匿名分析師的情報指出,蘋果很有可能會在下週(3月20-24日當週)發表新產品、且之前也傳出10.5吋iPad Pro將在3月開始生產的消息,不過因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接獲來自中國供應鏈的情報、加上蘋果尚未發出要舉辦發表會的邀請函,因此日本部份分析師就推估,蘋果或許只會在下週低調發表9.7吋iPad Pro新機。

Macotakara指出,9.7吋iPad Pro新機除CPU升級至A10X之外,其他規格基本上可能將同於現行的9.7吋iPad Pro。

根據目前流出的傳聞顯示,蘋果即將發表的新型iPad Pro產品可能將有4款,除了現有的12.9吋/7.9吋的更新版機種之外,還將追加推出採用無邊框設計的10.5吋新機,另外也傳出將推出9.7吋機種的廉價版產品。

只不過,關於10.5吋iPad Pro,目前幾乎沒有其機殼或是零件諜照流出,且規格相關的情報也非常少。

照往例,蘋果通常會在新品發表會舉辨前的11天或12日發送邀請函,而日前傳出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可能會在4月4日於Apple Park舉行。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