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苦追在後!全球首富另有其人?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投資 賺錢 有錢人 理財 富豪 富翁 現金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MarketWatch》報導,微軟 (Microsoft)(MSFT-US) 創辦人比爾蓋茲 (Bill Gates) 雖然以 860 億美元財產榮登《富比世》排行全球首富,不過這家企業雜誌並未將世界領導人與「以權位致富的獨裁者」納入排名。

如果《富比世》將這些人都納入考量,那麼世界首富可能另有其人,近期有報導指出,俄羅斯總統普丁 (Vladimir Putin) 淨資產「肉眼上」不可能計算,但推估可能高達 2000 億美元。

財經媒體《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近期再度針對普丁實際財富進行報導,並引發外界討論。其中一條報導消息來源指出,普丁僅有 400 億美元財產,另家消息則透露普丁手握財產近 700 億美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