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悲慘案例告訴你,保險不是有買就好!他直到騎車摔斷腿,才知道自己買的是儲蓄險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保險 合約 簽約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現代人買東西最愛上網Google評價,貨比100家絕對不誇張,但是要買保險時卻從不上網作功課,覺得密密麻麻的條文太難懂、成千上萬的保險種類太複雜,只好口袋一掏、卡一刷,隨便業務員說買什麼險好就買什麼險...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你一定要看這篇買保險應避免的7大錯誤。

1.保險有買有保庇,不用管買了什麼險

現在請先問自己:「買過什麼保險?保額是多少?」如果答不出來,馬上去查清楚。保險原本的精神是,讓我們在發生意外時能多一層保障,因此應先從壽險買起,依能力依序購買醫療險、重大疾病險、癌症險,最後才是投資類型的儲蓄險等。

悲慘案例

瑞凡是個快樂的上班族,出社會後跟高中麻吉安真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張保險,瑞凡每個月繳了5000多元,雖然有點吃力但想到人生安穩有保障了,每天上班還是開心地唱著歌。

在一次上班途中,瑞凡騎車摔斷了腿,醫師說可能要住院10天、要動手術、要休養一個月,瑞凡想說「好險、好險、當初有買保險」。

瑞凡打了電話給安真,安真說「可是瑞凡,你買的是儲.蓄.險。」

圖片來源:MY83保險網
圖片放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