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費繳不出來...不必解約!用這招把終身險換定期險,同樣的保額,未來十年不用繳費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保險 撲滿 存款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買保險最怕的就是買錯想解約了,因為解約保單有這些後果,所以買保險前更該多想一下,買錯保險,保費壓力大,該怎麼辦?除了解約、減額繳清兩招,MY83要教大家還有「展期保險」的方法可以選擇。

首先,調整保單時的必知觀念:

圖片來源:MY83保險網
圖片放大

購買的保單必須累積到有保單價值準備金,才能調整保單(領回解約金/減額繳清/展期保險),Q:保單價值準備金怎麼看?業務員給您的規劃書上就有顯示囉,或是請教您的業務員。

買錯保單有三招

第一招-解約

認賠解約,如果保單有價值準備金的話,才可領回解約金,通常保單價值準備金扣除保險公司管銷費用才會是解約金。

但是解約非常不划算(而且心很痛),有解約過的朋友一定能了解,保費和保障就這樣消失了...所以說解約真的是下下策。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