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如何整治貪汙?杜特蒂:你敢貪汙我把你從直升機上丟出去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菲律賓如何整治貪汙?杜特蒂:你敢貪汙我把你從直升機上丟出去

《NBC News》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本週發表演說表示,如果他發現有官員貪污,那他會把人從直升機上丟下去。

「如果你貪汙,我會派直升機接你去馬尼拉再把你丟出去。我以前就這樣做過,我怎麼不會再做一遍?」

杜特蒂同時表示,上週菲律賓警方破獲毒品起出超過 500 公斤甲基安非他命,被逮捕的六人很幸運。

「他們很幸運我那時候不在馬尼拉。要是我知道屋子裡有這麼多毒品,我絕對會殺了你 (毒販)。」

杜特蒂幾週之前就公開承認他在擔任納卯市長期間殺過很多罪犯,有時候他還會騎摩托車在路上找可以殺的對象。他宣稱那些殺戮行動都是合法的警察任務,不過這些言論仍引發批評。

部分美國參議員警告杜特蒂應該為此被罷免,聯合國人權官員 Zeid Ra'ad Al Hussein 則要求對杜特蒂進行調查。

對此杜特蒂回應道聯合國官員是「笨」「白癡」「** 養的」而且應該回學校去念書。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