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iPhone 6s電池、下週請早!供給爆缺,韓8成用戶白跑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 Inc.)一週前宣布,部分常受無預警關機所苦的iPhone 6s用戶,可免費更換電池。不料南韓卻有消息傳出,由於電池供應不足、難以應付需求,許多顧客都白跑了一趟。

Business Korea、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28日報導,不少顧客在聽聞蘋果願意為部分iPhone 6s免費換電池後,興沖沖前往蘋果專賣店跟服務中心,但卻因電池供應量不夠,只能失望而返。

一位不願具名的顧客表示,他原本想去換電池,但店員卻告訴他下週再來,因為電池過些時間才能到貨,害他得連跑兩趟。

業界人士觀察,每10名顧客,大約有8名都無法順利換到電池。蘋果則建議,顧客可等12月8日過後再去換電池,屆時供應量應該就能滿足需求。

華爾街日報、Phone Arena等外電報導,蘋果甫於亞洲時間11月21日早晨於官網指出,已出售的iPhone 6s中,極少數可能會無預警關機,這並無安全上的疑慮,且只有去(2015)年9月至10月製造的部分型號受影響。不過,蘋果並未指明受到影響的型號。

中國消費者協會曾指稱,部分用戶抱怨,iPhone 6s即使電池續航力還剩下一半,也會突然關機。對此,蘋果表示,曾遇過這種問題的客戶,可前往蘋果專賣店或授權服務商進行驗證,若證實其手機是在上述期間製造,就可免費更換電池。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