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寒假概念股」嗎?3檔最強勢的遊戲股,教你找買點

StockFeel 股感是以普惠金融為核心的財經平台,全新上線筆記影音,透過影音介紹民生熱議與投資理財知識。股感透過資訊設計讓用戶產生興趣,透過客製化學習系統引導用戶啟動投資旅程,下個階段我們將透過 Fintech 互動體驗輔助投資者進行交易決策,朝「實現互聯網金融場域」目標前進。

遊戲股進入節慶假日及寒假旺季倒數計時,使得近期盤面上遊戲類股一片紅通通,為了一探究竟,於是小編挑選了一些遊戲股裡面,相對比較好的公司,並帶領大家一起來認識認識這些遊戲股未來的商機!

鈊象(3293)

量價籌碼:

1.價格盤整完之後突破A點,為第一買點,並且以長紅底部C點為停損點,並依照自己的總資金做好資金控管。

2.價格突破A點之後,短線量縮拉回,突破B點為可以加碼的買點。

3.價格接近前期套牢賣壓區D點,如果無法突破就會進入震盪整理,此時略有拉回的風險,不建議追高;但是如果股價順利強勢突破,則可望繼續上漲。

4.在盤整區時均線糾結,代表股價即將變盤,價格突破後,均線10MA、20MA、60MA多頭排列,且10MA無下彎現象。

5.量能控制穩定,尚未有爆大量失控的現象。

6.外資庫存持續上升,投信庫存持續上升。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