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兩大導師,親自傳授心法,帶領你躋身投資勝利組》從投資魯蛇到權證A咖!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致富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權證具有以小搏大的投資效果,但是許多投資人在不了解權證特性前就貿然投入,甚至將全部身家財產梭哈以為可以就此翻身,沒想到卻吃了個「歸零膏」!智富月刊與凱基證券特別攜手合作,邀請權證小哥與權證小王子擔任導師,希望能幫助在投資的路上跌跌撞撞的投資人,縮短學習曲線。

投資血淚史只有一個版本

第一階段開放讓投資大眾投稿,將自己的投資血淚史寫下來,一方面希望投資者能從中汲取教訓,再者就是讓評審可以從中初選出合適的學員,進入口試階段。

綜觀投稿的投資血淚史,有些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投資至今已有數十年的投資經歷,有些人可能是最近逛書店無意間看到「權證小哥教你十萬元變千萬」的書才開始投資沒多久;有些人精通各種技術分析,甚至還研究出一套模型寫程式進行程式交易,但也有不少人連權證是甚麼都不懂,就已經殺進殺出好幾回了!

每個人的投資血淚史看似五花八門不盡相同,但一語以蔽之卻只有一個版本,還是逃不開投資的兩個陷阱:貪婪與恐懼。由於權證波動大的特性,可能在一天之內獲利100%,讓投資人誤以為只要多放幾天,或許可以創造200%甚至500%的獲利率,貪婪的結果忘記設停利點,結果隔天,也有可能在一天內就跌掉一半,但因為恐懼而不願意面對停損點,更忽略了時間價值有可能讓權證價值歸零。

閉門造車當賭注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