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登美國科技禮物榜首,Fitbit、Apple Watch進Top 15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iPad
來源:Yutaka Tsutano@flickr,CC BY 2.0
圖片放大

根據Research Now、Best Buy Enterprise Research在2015年9月21~27日針對2千位年齡介於18~65歲美國人所做的調查(抽樣誤差為正負2.2%),2015年美國消費者最喜歡的科技禮物前5名依序為:iPad(見圖)、Bose降噪耳機(Bose QuietComfort 25)、MacBook筆電、三星48吋Smart 4K Ultra HD電視機、Sharp 43吋Smart HDTV(採用Roku平台)。

第6~15名依序為:

微軟Surface系列產品
Bose藍牙喇叭(SoundLink Mini Bluetooth Speaker II)
Fitbit活動追蹤器(Fitbit Charge HR Heart Rate and Activity Tracker)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
戴森無線手持吸塵器(Dyson V6 Absolute Bagless Cordless Vacuum)
Vizio 43吋Smart 4K Ultra HD TV
蘋果錶(Apple Watch)
SONOS PLAY:1無線喇叭
iRobot Roomba機器人吸塵器
GoPro HERO4行動相機

百思買(Best Buy)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美國千禧世代(年齡介於18~34歲之間)將消費電子產品列為禮物清單首選。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