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大中華,行腳投資藏寶圖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吃喝玩樂大中華,行腳投資藏寶圖

投資從洞察開始

最近陸股劇烈波動,加上人民幣突然劇貶,導致新興市場國家也加入這場競貶行列,每天看著上上下下的行情,或許大家都亂了頭緒。建議你暫時先放下每天的波動,趁這段時間多花點時間研究大中華的投資機會。

國泰投信在大中華區有合資公司北京與國開行子公司國開證券有合資的基金公司,國開泰富基金公司,也因此張雍川每兩、三個月就要前往北京洽公,善長觀察的他,就算在繁忙的行程中也會特別留心中國社會和經濟的變遷,來驗證中國投資的各種可能性,與潛在的商機。

張雍川也表示,中國一年的旅遊產值達3.9兆人民幣(約20兆新台幣),遠超過台灣一年的國內生產毛額(GDP)總值16兆台幣,目前也是全球第三大旅遊勝地,由於中國擁有13.5億人口、未來更有機會成為全球第一大旅遊市場,蘊藏豐富投資機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