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人氣更勝M9?傳HTC改變心意、M9+ Q3進軍歐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22 07:38:0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於今年4月8日在中國發表高階智慧手機產品HTC One M9+後,曾發聲明稱M9+沒打算於北美及歐洲市場進行販售,因為相信對歐美消費者來說HTC One M9將會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因M9+人氣似乎更勝旗艦機種M9,故讓宏達電決定改變心意、要讓M9+進軍歐洲市場?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0日報導,M9+目前僅於中國、台灣、香港和新加坡等少數國家進行販售,不過知名宏達電軟體開發商@LlabTooFeR 19日透過Twitter爆料,宏達電M9+將在今年Q3進軍歐洲市場,將在德國、義大利、俄羅斯以及其他西/東歐國家進行販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