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電子證實某位員工染上MERS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15 13:27:43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韓聯社15日報導,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15日宣布,某位員工已染上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病毒、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三星並未透露員工身分以及性別,僅表示是水原市(位於首爾南方約30公里)工廠的員工。三星現已採行限制赴MERS疫區進行商務旅行等預防性措施,並要求曾造訪MERS疫區的員工在家上班兩週。

該名三星員工是韓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前一天公布的7位新增確診病例之一。這名病患是在6月6日住院、在此之前已發燒一週。三星表示該員工目前的狀況穩定、未透露是在哪家醫院接受治療。三星自上週六(6月13日)起開始隔離可能與該名病患接觸過的員工,並針對員工辦公室以及病患曾停留過的廠區行消毒。自5月20日首例確認以來,南韓已有16人死亡、150人確認遭感染。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