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失望!WSJ:蘋果電視機計畫一年多前就遭凍結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5-19 09:46:23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雖然美國億萬富翁伊坎(Carl Icahn)預期蘋果(Apple Inc.)會在明(2016)年發表一款超高解析度的電視機,然而,華爾街日報(WSJ)最新消息卻透露,蘋果在經過近十年的研究後,已在一年多前悄悄擱置這項計畫。

華爾街日報18日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蘋果曾研究過許多突破性的創新科技,希望能在電視機領域跨出成功的第一步,而除了超高解析度的螢幕外,蘋果還考慮過內建感測器的影像電話相機鏡頭。

不過,蘋果高層最終還是認為,這些創新功能仍然無法說服公司冒險跨入高度競爭的電視機市場。在過去,蘋果通常會在研發好最新奇的科技與簡潔易用的軟體之後,才會進入新的產品類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