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盯著龍頭股,買「老二」有時候賺更多!

現職為外資券商當沖交易室經理,曾管理超過30位交易員。學生時期開始投資股票,20歲開始國內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而後延伸至國際外匯、指數、活牛、農產品與美國公債期貨,22歲賺到了第一個百萬。而後進入外商當沖交易室學習,累積交易筆數超過125萬筆。
來源:Under Armour 臉書粉絲頁
圖片放大

過新年家家戶戶都團圓在一起,連續幾天的大餐,腸胃真的是有點吃不消啊!邀請好友Stark來住家社區的健身房,一起消除肥肉之外,晚一點順便也喝咖啡聊股票。

Stark說:「我有個好友熱愛健身,身上都是肌肉。一週至少跑三次健身房。每次看到他,都是全身Nike或Adidas的運動穿搭。」

畢德歐夫一邊拉筋一邊回著:「是啊,現在越來越多人注重身型體態,健身很不錯,像平常有空我也是去附近的碧湖公園跑步。不過我就沒有很在意這些運動穿搭了...」

Stark接著說:「但某一天,他竟然換了個新牌子?Under Armour..那是什麼?然後看到我疑惑的眼神,他很得意。開始滿口稱讚這品牌的好。」

一邊暖身我一邊回著:「這牌子我是沒買過,之前有聽同事講過,這品牌18年,說新也不是非常新,但是跟Nike與Adidas比起來確實是年輕很多。Under Armour從1人創業,走了18年才進軍海外市場。」

台灣過去就有很多人代購或帶回的方式,當時沒有代理商或經銷商,所以知名度並不如Nike。

而在官網上是這樣子描述的:「用激情、設計和不斷創新,讓運動者更強」。

另外除了常見的分為長袖、短袖之外,還有依據運動環境溫度來分類的:熱裝備(24℃以上)、全季裝備(12~24℃)、冷裝備(12℃以下)

Stark接著告訴畢德歐夫一個更驚人的事情,那就是Under Armour的銷售金額剛剛超越了德國80年老牌Adidas,成為全美第二大的運動品牌。也陸續有較多的媒體去報導他們如何做行銷,以及成功背後的原因等等...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