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贏家

畢德歐夫

現職為外資券商當沖交易室經理,曾管理超過30位交易員。學生時期開始投資股票,20歲開始國內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而後延伸至國際外匯、指數、活牛、農產品與美國公債期貨,22歲賺到了第一個百萬。而後進入外商當沖交易室學習,累積交易筆數超過125萬筆。

472篇專題文章
2021.11.25與其猜測10年後特斯拉和亞馬遜誰漲的比較多,不如慢慢養大、順勢操作…「畢竟連CEO都對3年後的事沒把握」

與其猜測10年後特斯拉和亞馬遜誰漲的比較多,不如慢慢養大、順勢操作…「畢竟連CEO都對3年後的事沒把握」

前2天看到有位讀者的留言是這樣寫的:「請問未來10年特斯拉跟亞馬遜哪個會漲比較多?」 由於這位讀者頭像旁還秀著「頭號粉絲」的標章,

2021.11.23借朋友百萬周轉卻沒人還,如今快70歲仍為房貸不敢退休…「當年我也是大學畢業,沒想到竟過得這麼辛苦」

借朋友百萬周轉卻沒人還,如今快70歲仍為房貸不敢退休…「當年我也是大學畢業,沒想到竟過得這麼辛苦」

前陣子曾提到,平常搭車有趣的事情才會寫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較令人難過的,就沒有寫上來給大家閱讀,記得有位讀者同學同時也是位麻醉醫

2021.11.18台積電是好公司,買了不會輸、放著穩贏?投資專家:「因為有問題的是你的資金…」

台積電是好公司,買了不會輸、放著穩贏?投資專家:「因為有問題的是你的資金…」

「台積電是好公司,所以買了不會輸,放著穩贏的。」這句話相信讀者應該都有聽過,某程度上來說,其實算是正確,但不正確的是投資人,不是公

2021.11.08他從事餐飲業月入逾10萬,想靠投資打敗通膨…「從現股玩到融資、期貨、選擇權,換來1個月賠掉60萬」

他從事餐飲業月入逾10萬,想靠投資打敗通膨…「從現股玩到融資、期貨、選擇權,換來1個月賠掉60萬」

剛清醒不久,打開手機看到幾封來信,按照往常先統統快速掃過一遍,晚點再重覆閱讀。先掃過的好處是,讓腦海可以一邊做家事,或幫二寶換尿片

2021.10.29資本主義規則下,「就算我孩子還沒出生,我也知道他會財富自由…」一名富二代的告白

資本主義規則下,「就算我孩子還沒出生,我也知道他會財富自由…」一名富二代的告白

跟好友P昨天聊了許久,P是之前偶爾會提到的那位富二代,台北市有大透天的少數人之一,因為結婚才搬出家裡跟新婚太太感受一同努力奮鬥的感

2021.10.27一名富二代從學生時期就到超商打工、遇節日還到市場賣臘腸!當比你有錢的人,比你還努力賺錢…

一名富二代從學生時期就到超商打工、遇節日還到市場賣臘腸!當比你有錢的人,比你還努力賺錢…

本來就家境還不錯的好友老張,之前曾經寫過幾篇與他有關的文章,相信有些讀者還記得,就是30年前家中就請阿姨來打掃,後來那位打掃阿姨老

2021.10.22一名28歲男子因投資負債百萬而輕生…股市達人慨嘆:「別用這3種方式做股票!」

一名28歲男子因投資負債百萬而輕生…股市達人慨嘆:「別用這3種方式做股票!」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高雄28歲男子跳樓輕生,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家住左營,且有固定工作,男子的媽媽說,兒子平常表現跟作息都很正常,看

2021.10.19在媒體業打拚5年多,卻遭遇升職不加薪的窘境…「5萬多的薪資,房租就占了2.6萬」一位30歲北漂青年的告白

在媒體業打拚5年多,卻遭遇升職不加薪的窘境…「5萬多的薪資,房租就占了2.6萬」一位30歲北漂青年的告白

昨天下午跟一位年輕的線上平台業務開發人員約在內湖見面,其實原本是上週就要見面談,不過由於當時胃痛人不舒服,於是延了1週。這位業務開

2021.10.15一位每天從基隆載女兒到內湖念書的司機爸爸給我的啟示:不論財富多寡,讓孩子擁有好的教育環境的心都一樣!

一位每天從基隆載女兒到內湖念書的司機爸爸給我的啟示:不論財富多寡,讓孩子擁有好的教育環境的心都一樣!

連假第1天,晚上返家的路上搭一台Uber,運將大哥大約40歲出頭也是內湖人,因為結婚生子,原本的老家空間實在不夠,於是5年前就帶著

2021.10.12上萬元鞋子、數十萬元的手錶…如果你真的要買會買不了?這只是「能」與「有資格」消費間的差異…

上萬元鞋子、數十萬元的手錶…如果你真的要買會買不了?這只是「能」與「有資格」消費間的差異…

看到新聞說,這波振興券可能相當有效,因為各大賣場、百貨公司都擠滿了人潮,應該相當不錯,有些店家終於迎來了商機,之前已經撐不住的,也

名家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