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帥氣多金,害多少女人流淚墮胎...最後卻栽在飛機上的鄰座女孩!花心富少用錢買來的一堂教訓

徐佳馨,現職為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學傳播卻因緣際會進入房產業,多年來在海納百川的房地產業裡看市場也看人生,擅長以淺顯方式解釋法規、政策與市場趨勢,除採訪與廣播、電視節目外,專欄散見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房地產、東網台灣、NOWNEWS、商周財富網等媒體,著有《房市專家教你買一間會賺錢的房子》、《30堂千萬房產課》。


上班族 後悔 懊悔 賠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這回,老姜真的是被天派人來收了。」這些年在旁邊看著老姜感情路的同學們,忍不住這樣評論。

要說天之驕子,大概就是老姜這種人吧。

小時候,同學間只知道老姜家裡很有錢,住在大安區某條名巷內的某透天別墅,加上功課好,長得又高又帥,人緣也還不錯,家教甚嚴的他,衣著樸素,外表就像一般中產階級的孩子,甚至還有點小氣,不說實在看不出來家裏那麼富裕;長大之後,大家才知道老姜家是某間沒上市上櫃,卻又非常賺錢的傳產公司,他家教甚嚴,父母也以恩愛著稱,在老姜出國前,同學都覺得他應該會維持家族傳統,聽從父母之命,以媒妁之言找個好太太,接下家業,過著平順的人生。

殊不知,現實並不是這樣走的。

這二十幾年來,老姜什麼事都穩定,就是身邊的伴一直換,也不知道是不是欲求不滿,為他流淚的,為他墮胎的都留不住浪子的心,到後來同學們索性都稱呼大嫂,反正下次聚會還會再換,記住名字也沒有用;這些年他身邊的女朋友,環肥燕瘦都有,唯一不變的,就是年紀,清一色是20幾歲的妹妹。

「老姜,你這年紀,女生的爸媽都跟你差不多歲數,給年輕人機會,不要摧殘國家幼苗了好不好。」同學是這樣調侃他,他是一副無所謂,反正帥又多金,女友一個換過一個,倒是姜家二老為了這不成家的兒子急得要命。

「老姜條件那麼好,只是時間未到而已。」我們都是這樣安慰老人家。

前陣子,老姜到對岸出差,在飛機上和鄰座的女孩相談甚歡,他說遇到了命中注定,便展開熱烈追求,女孩常常往返兩岸,在上海有男朋友,可是老姜不管,覺得以他的條件「怎麼會有把不到的妹」、講出「橫刀奪愛才是愛」等等的話。為了這事情,老姜還很積極去跟女孩家裏攪和,前陣子聽說女孩的媽媽到日本,當「準女婿」的,除了噓寒問暖,還用盡關係,砸了不少錢想盡辦法討「準丈母娘」歡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