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分析師調高Under Armour(UA)評等,15日激勵該公司股價大漲將近10%。和波段低點相比,UA股價已經大漲20%以上,符合牛市定義,是否代表UA將續揚?專家指出,需要同時觀察200日線,才能確認UA未來走勢。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15日UA Class A股票飆升9.77%收在15.17美元,為10月30日以來收盤新高。和11月3日的五年半收盤低點11.61美元相比,大漲30.7%。自波段低點上漲20%以上,代表進入技術分析的牛市。

MarketWatch、InvestorPlace報導,Stifel Nicolaus分析師Jim Duffy調高UA評等,由「持有」升至「買進」,目標價從12美元升至17美元。他說,儘管UA在2018年上半仍有出清庫存壓力,會持續壓抑毛利,但是投資人快要看到隧道盡頭的亮光。此一報告帶動UA股價跳漲,並觸發牛市訊號。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UA股價進入牛市,未必是買進良機。之前兩次UA自低點大漲20%時,分別是在今年6月12日和去年7月25日,兩次都在飆漲20%當日觸頂,走勢接著反轉向下。

由於此一訊號並不可靠,不少分析師認為,需要觀察200日線,要是觸發牛市訊號之後,股價又收復200日線,那麼也許UA股價將出現新一波漲勢。UA自2016年8月以來,一直未曾站上200日線(見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DS}